教育实践活动第五次领导小组会议纪实
  发布时间:2013-10-11  

  

  9月9日16点30分,航交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领导小组会。领导小组组长张页、副组长卢国强、王东江以及领导小组组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卢国强主持。

  会上,副组长卢国强首先介绍了上周航交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1、9月2日、3日下午建委督导组分别与班子每位成员进行了个别访谈;2、9月4日召开一次“与群众面对面”座谈会(15人次);3、9月5日市委督导组莅临航交所调研指导工作,市委督导组副组长秦冰带队;4、根据建委干部处要求,上报群众整理意见表、工作总结汇报PPT等材料;5、联系点工作继续深入。接着,他对上周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领导小组成员对实践活动应更主动,对尚未完成的工作及时提醒;初步汇总了群众意见,实践办要及时掌握整改落实情况;实践办需继续与建委督导组保持联系。

  卢国强副组长对本周的工作提出如下安排:1、更新宣传展板,及时展示第一阶段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2、做好群众意见的汇总,拟定整改工作进度要求,通知各责任部门;3、做好第一阶段工作总结和上报,制订第二阶段计划,;4、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谈心,查找问题要深入,“心态放平”听批评;5、各支部工作要继续加强督查和指导,切实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6、近期组织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7、与实业公司进行沟通,就口岸单位反映的周边环境、用餐等情况进行一次交流。

  组长张页对航交所下一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他强调:1、认真学习市委督导组莅临航交所调研指导时提出的各项要求,各支部要及时组织学习;2、对航交所教育实践活动的“三六九、四五六”总结要加强宣传,做到全员知晓;3、及时更新宣传展板,专栏网页抓紧开通;4、征求意见仍要继续开展,希望中心组成员能更主动与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航交所实践办

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