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主体业务 将“学习、实践和效果”结合起来
  发布时间:2013-09-18  

  

  日前,上海航运交易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观看了《失德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 》。

  领导小组在会上强调,任何事业的发展“用业务说话”,上海航运交易面临着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转型发展、事业单位改革等重大契机,要在“船舶交易市场化、运价备案精细化、指数编制系统化”以及运价交易衍生品发展、自贸区等业务中创造更多业绩。领导小组指出,要将“学习、实践和效果”紧密结合。

  一是抓好学习,做到“集中学习不放松、自学每天一小时”,切实提高群众工作的理论水平。

  二是重视实践,做到“将教育实践活动融入业务工作中,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与服务对象主动说、主动听”,征求意见、转变作风;业务部门、各支部定期反馈群众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三是注重效果,做到“机制建设促管理,公平环境促感情”,切实加强与群众的紧密联系,增进凝聚力,建立群众信任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