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运交易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开门搞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11  

召开北外滩口岸通关服务中心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前,上海航运交易所牵头开展的北外滩口岸通关服务中心同创共建文明口岸活动举行了半年度领导小组会议。上半年,上海航交所牵头海关、国检、边检、海事等11家口岸查验单位和运营单位共同开展了一系列职工文化活动,包括争创文明示范区、“口岸映象”摄影比赛、“口岸文化进街道”摄影作品展示等,进一步展示了上海口岸“一门式”通关服务平台的良好风貌。
  在领导小组座谈会上,上海航交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本着“开门搞活动”的要求,围绕上海航交所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如何提高口岸服务水平、如何更好地发挥区域牵头协调作用等内容,向区域11家入驻口岸单位诚恳征求意见。
  各口岸单位对航交所牵头区域职工开展文化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北外滩区域改造期间的出行条件、职工就餐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一致希望上海航交所能继续发挥综合协调职能,切实为入驻单位、进出办理业务的客户解决实际困难。
上海航交所对此表态:一是将尽快向区域开发公司集中反馈区域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协同有关方面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尽最大限度解决有关问题;二是加强信息沟通,及时将信息反馈至区域入驻口岸单位、入驻客户,达成共识,为创建和谐的口岸环境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