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联党支部积极宣传、组织接种新冠疫苗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2  
4月6日中午12时,航联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史学习教育材料汇编》的同时,多措并举,积极宣传、动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史学习教育材料汇编》。大家一致认为,注重学习党史,从历史中获得启迪,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领悟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支部书记沈蔚明指出,我们支部的每一位党员要学好党史,以实际行动创造工作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接着,航联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线上充分利用微信群、大屏幕、钉钉软件发布接种预约登记二维码的形式,方便员工扫码登记;线下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关内容、针对接种人群要求、接种新冠疫苗注意事项进行科普宣传。

  

  

 

  通过开展全方位宣传动员,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使航联员工对疫苗接种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营造疫苗接种良好氛围,让他们认识到尽快接种疫苗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有利于保障自身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