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4-08  

  按照航交所总体要求,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第一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于2021年3月23日上午9:30在1707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3月支部主题党日。

  首先由支委金正纲以参加交通委机场地区防疫督导工作心得体会为支部党员上党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役一线高高飘扬”通过图片和讲解,让大家了解了防疫督导工作的工作内容和方式,认识到临时党支部在督导工作中的作用,明白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战争,人人有责,需要人人出力,在工作中、生活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身边群众一起做好疫情防控,打赢这场阻击战。

  接下来,第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支部政治建设这一主线,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政治思想、工作能力、生活作风、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岚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将支部征求意见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做汇报。接着由支部书记和支委带头,支部全体党员逐个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开展了测评。航交所党委书记张页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第一支部党员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下一步第一支部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建设好服务型党组织,为航交所的经济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