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好‘四史’、服务‘进博’,助力北外滩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11-03  

  根据航交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四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1028日下午,航交所第一党支部与北外滩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学好‘四史’、服务‘进博’,助力北外滩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支部联建活动。

  首先,支部党员参观了白玉兰广场顶楼停机坪,俯瞰虹口区北外滩和浦东陆家嘴,亲身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变化,接着参观了白玉兰党群服务站,工作人员介绍了服务站党建经验和成果,特别是学习“四史”活动与区域化党建的特色,服务党员群众的驿站,多媒体信息化的一网通办,为街道困难群众认领心愿等。

  接下来,由北外滩集团战略发展部部长黄琪和北外滩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俊分别介绍北外滩总体规划和北外滩街道情况,从规划的初心来源、建设未来的空间理念、从地块的动迁到高楼的天际线设计、历史文化底蕴到现代商业的展现,为人民服务到未来北外滩绿地设计缓行区域等方面介绍了虹口北外滩的愿景。

  最后,航交所党委书记张页进行主题发言《航运与国力,航运与民生》,紧扣主题党日开展以学好四史、服务‘进博’,助力北外滩高质量发展”题目,精辟概括并深入阐释了航运业发展史、航运与进博会的关系、航运与国力的关系,航运与国民经济的关系,强调要在北外滩未来发展中必须融入航运文化、航运业将助推虹口北外滩的未来发展,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