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支部开展“弘扬抗疫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0  

  根据上海航交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四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9月27日上午,航交所第一党支部开展 “弘扬抗疫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随着郑懿同志的领读,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精辟概括并深入阐释了伟大抗疫精神,强调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第一支部党员将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斗争意志,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气魄奋勇搏击、迎难而上,在航交所发展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支部书记王岚以“为人民服务”为题,结合四史学习,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有内涵的党课。从“为人民服务”由来、在党内确立论述到写入党章、“民本”思想的继承和发展、习近平总书记的“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层层分析、由浅入深,引发支部党员对服务工作的思考,也为今后的工作明确了要求。

  支部党员王家斌、支部委员龚士新分别结合党校培训、亲历航交所发展过程,分享了“四史”学习体会,支部其他党员交了书面学习体会。

  最后,党委书记张页发表讲话,强调“为人民服务”宗旨是我党的根本,要时刻牢记,并对第一支部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守规矩、讲方法、做宣传、广调研、工作实等要求,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奋力开启上海航交所改革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