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价支部开展“进博先锋 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0  

  为迎接即将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运价支部结合公司业务发展特点和支部“四史学习”计划安排,组织开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

  活动通过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中央最新要求指示,推进增强四个意识。

  在四史演讲交流中,陈臻同志围绕航运中国,串联起中国百年近代发展之变迁,让支部党员再一次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化坚定四个自信。

  最后在围绕本次进博会交流学习心得时,很多同志都表示对进博会抱有期待,对中国战胜疫情后的第一次全球性展会抱有期待,对中国在后疫情时代引领全球治理中抱有期待。有的同志从制止浪费的角度出发,感慨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就以及进博会对引领世界走出疫情的信心。有的同志提到了中国抗疫中体现的制度优势,是其他国家难以拥有的。

  在交流中大家不断深化对各项制度要求的理解,以及进博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地将讲话精神变成自我认同,更有效的发挥好“进博先锋?党员行动”的党员引领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