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联党支部开展“学习治国理政、杜绝餐饮浪费、弘扬抗疫精神”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09-25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9月15日中午,航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现场党员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航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深入学习了抗疫斗争伟大实践的经验和启示。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团结一切力量,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随后,党员分段领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刻理解了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做好公司各项工作。

  接着,支部书记沈蔚明传达了《关于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的具体内容,并强调全体党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养成勤俭节约、文明用餐的良好习惯,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节约用餐的意识。与会党员发出倡议,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树立良好家风家教,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节约一粒米,一滴油做起,教育、引导、带动子女亲属自觉养成勤俭节约习惯,坚决破除讲排场,比阔气,搞攀比等陋习,切实防止舌尖上的浪费,树立勤俭节约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