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交所开展人事档案业务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7  

  为了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从严管理干部要求,充分发挥干部人事档案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中的重要作用,推动航交所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更好的满足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和专业化队伍的建设,总裁办(党办)于2020年9月15日下午在1707会议室举行人事档案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人事档案管理专家-徐晓宁老师给大家做培训,她首先讲解了新版《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从《条例》的制定必要性、制定的目的、制定的过程和主要内容,并结合实际操作遇到的共性问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条例》,接下来讲解了干部人事档案审核中对三龄二历材料补充工作的要求和具体实务,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航交所及下属公司对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认识,提出干部人事档案利用工作要求、范围和程序,并对档案审核范围、内容和问题处理等进行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