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交所举办“党课开讲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3  

  8月27日下午,上海航交所举办了“四史”学习教育“党课开讲啦”活动。航交所领导班子、党员、民主党派代表、青年代表、群众60余人参加,交通委党课观摩团专家出席了活动。

  航交所党委书记张页欢迎观摩团专家莅临指导并致开场辞。他指出“四史”学习教育既是上级要求,更是自觉行动,航交所的“四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要通过学“四史”进一步坚定党的领导和发展的信心。他强调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国航运今天取得的巨大成就,社会主义制度造就了中国航运实现多个全球第一。今年是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基本建成之年,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既要有硬指标又要有软环境。他指出航交所的航运指数期货重点项目汇聚了三方面的强大力量:一是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项目被定位为战略项目;二是改革开放带来的祖国强大和国际地位提升;三是航交所全体党员群众的共同努力。

  随后,各支部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分别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谱写上海航交所改革发展新篇章》、《回望来时路,逐梦新时代》、《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从海出发,看中国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彰显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为题,进行了党课分享,既有展示航交所历史变迁和初心传承,也有聚焦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感人故事。

  党课观摩团组长顾力对航交所的“党课开讲啦”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中肯建议。

  下一步,航交所党员干部将切实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党的日常组织生活结合起来,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为奋力开启上海航交所改革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