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交所党委书记张页同志赴航联空运部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0-08-20  

  8月15日星期六上午,正值烈日当头、骄阳似火,航交所党委书记张页同志,在航联公司领导肖健、沈蔚明的陪同下,带领航联党支部一行,走进航联空运部,进行新系统调研指导和高温慰问工作。

  调研和指导——

  张页书记来到了空运办公室,详细了解了新系统上线后的运营情况和新旧系统的操作变化,仔细查看了电脑硬件、服务器等智能设备的运行情况,并提出了要做好市场分析、准确定位等建设性指导意见。随后,张页书记与空运部员工进行了交流座谈,对防疫物资报关情况、员工衣食住行、现场人员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张页书记充分肯定了航联公司在发展战略、社会责任、系统创新等方面的进步与成长,并对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积极用心推进系统,依托新系统科技赋能,进一步加快航联公司业务发展和服务转型,顺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应用新科技,构建新平台。航联公司领导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张书记的指示作为我们行动的指南,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倾听和鼓励——

  接着,张页书记和航联领导前往空运物流查验点,视察了查验场地环境和查验作业流程。疫情期间,这里推放的大部分是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和口罩,是空运部疫情时日以继夜奋斗的战场。张页书记对现场查验进度和质量给予了肯定和建议,他与查验员亲切交谈,同时特别强调了夏季安全生产作业,即使是再困难的环境,安全依然是不可逾越的红线。

  教育和激励——

  随后,张书记带领航联支部党员,马不停蹄前往张闻天故居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发展,缅怀革命先辈事迹。

  大家认真观摩了介绍张闻天同志生平的影片,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张闻天陈列馆。在整个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仔细观看展示图文,深切感受其共产党人高贵品质,尤其为张闻天同志艰辛地寻求真理,勇敢地捍卫真理的大无畏精神所感染;安于清贫、廉洁自律的气节所感动;严于律己,言传身教所敬佩。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张闻天同志精神和品格,在实际工作中,要保持实事求是谦虚谨慎、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踏实工作。

  此次高温慰问调研活动让航联员工真真切切感受到航交所的关怀和期望,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前进的道路。一颗颗坚守一线的心,竖起航联的口碑;一颗颗体恤员工的心,更给了我们坚持的动力!航联员工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顽强拼搏,圆满完成航交所布置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