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联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公司新系统,参观张闻天故居
  发布时间:2020-08-20  

  8月15日上午,正值烈日当头、骄阳似火,航联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委书记张页的带领下,深入空运部交流学习公司新系统流程,前往“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张闻天故居参观学习,重温党史、锤炼党性。

  首先,张页书记带领支部党员来到了空运办公室,详细了解了新系统上线后的运营情况和新旧系统的操作变化,并仔细查看了电脑硬件、服务器等智能设备的运行情况,并提出了要做好市场分析、准确定位等建设性指导意见。为了更快地让进博会产品顺利通关,航联公司积极推进新系统,提高通关时效。新系统操作简便,减少步骤,增加时效,只需“三步”即可完成报关。对于进博会展品的物资,会在系统里为单证增加“快速”的标签,并优先排队处理。支部党员学习了新系统操作流程,增强了理论知识,为新系统的顺利上线打下了坚固的理论基础;另一方面,让大家进行系统的实际模拟操作,尽快熟悉系统日常操作要点、难点,对系统的规范操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随后,张书记带领航联支部党员,马不停蹄前往张闻天故居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发展,缅怀革命先辈事迹。

  大家认真观摩了介绍张闻天同志生平的影片,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张闻天陈列馆。在整个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仔细观看展示图文,深切感受其共产党人高贵品质,尤其为张闻天同志艰辛地寻求真理,勇敢地捍卫真理的大无畏精神所感染;安于清贫、廉洁自律的气节所感动;严于律己,言传身教所敬佩。

  支部书记沈蔚明指出,服务进博工作是发挥党员先进性的一次集中体现,希望党员认真贯彻进博会指示精神,不忘党员政治身份,面对全新的变革,积极推进新系统,提高通关时效,为每一票单证保驾护航,为服务进博添砖加瓦。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张闻天同志精神和品格,在实际工作中,要保持实事求是谦虚谨慎、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服从党组织的安排,为进博会的顺利举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