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展铭初心,学史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0-08-03  
      观展铭初心,学史担使命。日前,上海航交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北外滩白玉兰广场参观“向海而兴·扬帆远航: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成果展”,以观展的方式开展“四史”教育。

    “向海而兴?扬帆远航——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成果展”全面展示了20多年来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厅内,展出了500余幅图片,30余件集装箱船、邮轮和飞机模型等精美展品,生动展示了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

 

“规范航运交易,繁荣航运事业”,20多年来,航交所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次成果展多处体现了上海航交所元素,开业典礼、形成上海航运指数体系、举办上海航运交易论坛、三大功能被写入《上海市推进航运中心建设条例》等图片在展厅展出,充分展现了上海航交所在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中勇当排头兵、勇做先行者的担当。

                                                                          

 

20181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指出“经济强国必定是海洋强国、航运强国。”在写有这句话的展示墙前,大家纷纷驻足,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通过“四史”学习教育,坚定发展信心、汲取前进力量,为建设“航运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