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交所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7月28日上午,上海航交所邀请市委讲师团“四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袁秉达教授以《人间正道是沧桑:新中国走自己道路的光辉历史及其宝贵启示》为主题,为大家讲述新中国史。航交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参加了这堂“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课程从走自己道路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新中国建立以来走自己道路的经验和启示三方面详细阐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走过的发展道路、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其重要启示。70年来,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创业,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袁教授生动授课,大家更加加深了对新中国史的认识和理解, 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对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四史”,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