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开展“以思促行、以学促进”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4-02  

  2月24 日下午,航交所第一党支部在1706会议室,根据航交所党建工作提示要求,结合支部工作计划开展“以思促行、以学促进”支部主题党日。

  支部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成果的意见》开展了学习,分别由支委和支部书记领读。通过学习交流,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对两个党内新《条例》的制定背景、内容、指导思想有了了解,知道了党员义务在先、纪律底线,推动权利与义务相统一;党对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对劳模精神有了充分认识,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责任使命,为推动航交所“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贡献党员力量。

  会上支部书记进行了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动员,要求大家集中思想、认真对待、做好召开组织生活会的准备。

  接着,支部评选出傅伟和王家斌两位同志为第四季度的“党员之星”,两位同志在第四季度工作中,分别在攻坚克难、乐于奉献、敢于担当方面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张页书记对评选出来的党员之星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去年一支部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很不错,支部书记也在年度支部书记评选中得到了优秀,值得肯定。今年第一支部工作要体现出战斗堡垒作用,要表现出战斗力强、要讲工匠精神、要团结一心、弘扬正气、解决支部党员和群众的实际困难,还要了解其他部门和支部的困难和问题,解决好。在支部联建中融入兴趣性、知识性、要与工作结合,通过联建更好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