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交所开展纪检干部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27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干部履职尽责能力,9月20日下午,航交所纪委召开纪检干部工作培训会,姚伟福副总裁、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驻市交通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平生同志在市交通委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上的开班动员和结束时的讲话。

  陈平生组长要求广大纪检干部一是要把学习本领放在第一位,全面提升政治理论和专业素养;二是要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以担当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三是要把监督职责放在第一位,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

  姚伟福副总裁指出支部纪检委员是纪委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切实承担起监督责任。他强调,纪检干部一是要学习新本领,明确承担什么责任,把责任扛在肩上;二是要组织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定期开展研究,把纪律挺在前面;三是开展自查自纠,即知即改,落实支部廉政风险防控专项检查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