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交所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航交所领导、工会和团委对驻浦东机场地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人员、留沪过年的单身员工和长年病假的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2月5日,航交所党委书记、总裁张页、工会主席张晓飞陪同交委副主任张林、委工会主席曹秀峰上门慰问了航交所下属公司长年病假的困难职工蔡怡宁,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她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乐观生活。2月5日,航交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伟福、工会主席张晓飞、团委书记刘圣琦对留沪过年的技术部侯奇、易旭日等两名外地单身员工进行了慰问,关心他们一个人在上海的生活安排,嘱咐他们新春里多和父母打打电话,并为他们送上了春联、书籍和年货礼包。2月4日,航交所工会主席张晓飞、总裁办(党办)主任王岚和团委书记刘圣琦前往浦东机场实训基地——督导组指挥部慰问航交所选派参加驻浦东机场地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人员金正纲、许光委等两位党员,向两位同志转达了航交所领导和同志们对他们的关心,了解他们在防疫中的工作、生活,以及春节无法返家家属是否有困难,并与两位同志所在的浦东机场督导组成员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