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文化自信,这里的主题团日“有料、有趣、有味”
  发布时间:2020-08-03  

  “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学习了传统文化”。大暑日,上海航运交易所团委和浦江海关团委共同举办“曲艺文化午间一小时”主题团日活动,邀请品欢相声文化会馆的青年演员们走进航交所,开设“国际航运服务中心”专场,为中心的青年们送上一场“有料、有趣、有味”的演出。

  来自上海航运交易所、浦江海关、虹口海关以及航交实业公司等单位的青年40余人到场观看演出。

  舞台上,演员们通过展演、互动等形式,开展曲艺知识普及,让青年热爱传统艺术,增强文化自信。节目内容注重对青年的内在引导,进一步帮助青年认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

  “青凝盟·公益100”——品欢相声是由虹口团区委发起的品牌公益项目,航交所团委积极引进,坚持发挥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青年提供丰富多彩、有益身心的公益活动,帮助青年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