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交所召开青年中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中秋节前夕,上海航交所团委召开青年中秋座谈会,党委书记、总裁张页、党委委员、副总裁姚伟福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位青年员工代表从自己的工作经历、爱好特长、对工作的感悟以及如何展现青年担当等方面作了主题发言。

  姚伟福副总裁对青年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追求真、善、美。第二,要志存高远,在高标准、严要求下才能成才。姚总勉励各位青年踊跃参与到航交所的各个重大项目中,贡献自己的青春能量。

  张页总裁向青年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什么样的青年,就是什么样的航交所。”他对青年寄予厚望并提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千万要讲政治、讲规矩。二是千万要爱父母、爱家庭。三是千万要有朋友、有爱情。四是千万要敬同事、敬岗位。五是千万要真快乐、真阳光。

 

  会后,团委还组织青年写下对祖国的寄语,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祝福祖国未来更加繁荣昌盛。

  通过此次活动,团委进一步引导航交所青年体验节日习俗、展现中国精神、增进文化自信,焕发爱党爱国的热情,把爱党爱国和爱家统一起来,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