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交所开展金秋职工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5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11月12日,上海航交所工会开展“2018金秋拓展活动”,活动分为“健步走”和“户外攀登”两个部分,共有60余名职工参加了拓展。工会主席洪晓蓉首先在职工活动室向参与拓展的职工介绍了活动意义。随后,大家从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前的广场上出发,沿风景秀丽的北外滩滨江步道健步前行。

  一路上,大家迈着愉悦的步伐,不时被浦江两岸的城市景观所吸引,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上海城市发展的成果。

  到达位于国客中心的终点后,等待大家的是另一场体力与智慧相结合的考验。绿色运动生态项目“魔都矩阵”是近来上海的网红户外项目。“疯狂滑梯”“高空攀爬”“低空蹦极”,大家将在这里挑战数十种从低到高不同难度组合的项目。

 

  在经过安全培训后,大家纷纷摩拳擦掌,穿戴上专业防护装备,寻找适合自己挑战的项目。活动中,最难的是克服人在高空的本能恐惧,勇敢迈出第一步。在队员的鼓励和协作下,大多数人完成了对自己的一次挑战。

  

        在将近3个小时的活动中,航交所职工身姿矫健,意气风发,充分展现了良好精神面貌,有益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