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践活动第十二次领导小组会议纪实
  发布时间:2013-11-14  

  11月12日上午,航交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组长张页、副组长卢国强、王东江以及领导小组组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页书记主持。

  会上,副组长卢国强首先介绍了前一段时间航交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主要是:1、与建委办公室、督导组沟通联系,确定民主生活会召开时间及相关要求等。2、班子成员分头开展谈心活动。批评的书面材料基本形成。3、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修改对照检查材料。4、第三支部已经提交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

  卢国强副组长对近期的工作提出如下安排:1、本周开好民主生活会。请实践办继续与建委办公室保持沟通,做好会前准备。2、民主生活会议程主要有五项,已发至各班子成员。请各位班子成员做好准备。3、支部组织好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请于召开前一周左右报实践办。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支部书记要带头在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组长张页在会上强调,本周四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程已经明确。民主生活会上要做到“诚心、诚恳”:诚心对己,做好自我批评,不演戏;诚恳对人,开门见山批评,不掩饰。一是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项目促改革、以发展促改革,形成合力,认真做好航交所规划;民主生活会不是一次简单的“闯关”,而是一次团结、统一思想的重要环节。班子成员要认真反思自己,解放思想,再次梳理分管部门的业务;对有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的项目,“讨论-定位-配备资源”,积极促进业务发展。二是班子成员要积极参加所在基层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加强引导,严格要求基层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切不可走过场。三是继续加强学习教育,组织学习习总书记近期的系列讲话精神;各部门、各公司认真贯彻执行中纪委《关于严禁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的通知》精神,严禁用公款购买、印制、邮寄、赠送贺年卡、明信片、年历等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