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联党员学习改革开放历程、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0-07-03  

  为迎接建党99周年,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在“七一”来临之际,航联党支部于6月29日中午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航联支部党员观看了专题视频《中国改革开放的历程与经验》,该片以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基础,选取我国各个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的发展变迁故事,充分呈现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民靠着一次次解放思想、突破了一道道难关险阻、靠着一桩桩变革创新、书写了一部部壮丽史诗。支部党员和入党申请人都对40年国家各行各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发出感叹,现今的我们,已很难再去想象国家社会当年的情况,因为我们的成长环境,已经站在了祖国富强的肩膀上。

  接着,在支部书记沈蔚明带领下,支部党员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的向党组织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的一段话概括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宣誓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对信仰的强化。

  本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再一次接收党性的洗礼、理想信念再教育。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航联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