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交所第二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0-07-03  

  6月28日上午,航交所第二党支部在1707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言仪式纪念即将到来的党的99岁生日,并通过支部书记上党课将“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鲜红的党旗面前,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再次郑重许下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誓言。

  随后,由支部书记张晓飞同志以《党员干部要有学习本领》为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微党课。她通过党课分享了学习80多年前毛泽东主席在延安在职干部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结合当前“四史”学习分析和回答了为什么要学习、学什么、怎样学等问题,号召同志们按照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员学习的系列指示精神认真做好“四史”学习,通过学习增强学习本领,增强在本职岗位上的业务技能,展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支部党员们在活动后,纷纷表示四史学习的意义在于党员要牢记党走过的历程,对党的伟大、光荣、正确有深刻的认识,学习不能只流于形式,要通过认真学习学会深入思考,特别是在当前的复杂形势下更要通过学会思考保持清醒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