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交所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四史”主题党日--城市红色寻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6月20日周六,航交所第一支部开展学习“四史”主题党日--城市红色寻访活动。在党委书记张页和支部书记王岚带领下,清晨支部党员们在黄陂南路374号门口集合, 在鲜红党旗的指引下,寻访党的诞生地之行。通过开展“四史”学习活动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历史遗迹,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新中国成立71周年。

清晨在党的诞生地集合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过程中,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奋斗的革命历史的理解和认识做了交流,纷纷表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内涵和理论体系有了认知和思考之后,当我们回过头再来看先辈们当时的革命历程时,更能深切体会到他们的信仰坚定、高瞻远瞩和为了真理、为了最广大劳动人民不顾一切的献身精神。这种体会直达灵魂内心,烙在了我们记忆深处。

支部党员交流心得
                                                                                                                                                                                        支部党员集体合影
  
        支部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继续推动支部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岗敬业,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四史”学习教育落脚到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上来,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奋力创造为上海航交所发展贡献支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