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交所部署“四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为推动上海航交所广大党员、干部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2020年5月21日上午,上海航交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会,部署航交所“四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页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工团负责人参加。

  张页书记指出,要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在学习教育中体现“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要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学习教育必须具体化,讲好历史故事、用好红色资源、打牢党员、干部思想基础。要把“四史”学习纳入干部考察,纪委对学习情况予以监督。

  张页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巩固。二要聚焦重点工作、重点任务,把要求贯彻到支部中去,并留下痕迹。三要体现责任担当,党政工团全部参与,并将党外干部纳入其中。

  为抓实抓好“四史”学习教育,上海航交所党委制定了《关于广泛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细化21项具体工作任务,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同时,党委成立了“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党委书记张页担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担任副组长、各支部书记担任小组成员,切实履行“四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