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交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7  

  11月2日下午,上海航交所召开党建工作会,传达李强书记等市领导在全市党员负责干部会议上关于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讲话以及市交通委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市党员负责干部会议精神的会议精神,内容包括李强书记传达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应勇市长传达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尹弘副书记传达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李强书记指出以上三个讲话是纲领性文件极其重要,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要及时传达学习落实。他强调一是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即深刻领会主题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总体目标和总体要求;深刻领会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制度特征;深刻领会根本保证。二是要紧密结合上海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即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着眼上海特殊使命抓好贯彻落实、立足超大城市的特点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全力以赴、一鼓作气确保进博会越办越好。最后,他要求研究谋划好明年工作,收好官、开好局。

  张页书记要求航交所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各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党建计划做在前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张页书记指出要把握“三个结合”开展学习,一是要结合民族复兴与交通强国的伟大事业开展学习;二是要结合国际形势与经济态势开展学习;三是要结合上海三大新任务与航交所的重点工作开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