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交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1  

611日上午,上海航运交易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上海航运交易所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讨论了领导小组的工作机制、工作职责,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担任组长。党办制定了航交所6月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按天抓好主题教育的落实。

   党委书记张页提出7点要求。一是做好表率,领导干部带头参加支部活动;二是制定计划,支部活动注重体现特色,建立学习活动档案;三是注重归纳,列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应知应会;四是做好宣传,营造浓重学习氛围;五是加强督办,检查各支部落实情况;六是自觉自学,学习要有成果;七是提高集中学习质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航运、港口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