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交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8我的电影党课”
  发布时间:2018-10-18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根据市交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示,航交所各支部积极开展“2018我的电影党课”活动。

  各支部精心选择并从网络上下载了《建军大业》、《我的战争》、《明月几时有》、《时间去哪儿》等多部优秀影片,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因地制宜组织党员集中观影。观影结束后,有的党支部党员撰写了观影心得,并在支部会议上进行了交流。有的党支部在支部微信群中开展了“微影评”的分享。这种线下电影党课,课后交流分享的创新形式,让党课鲜活起来,有效拓展了党员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受到了党员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电影党课,回顾峥嵘岁月,是回归初心,是珍惜现在,更是为了开创未来。党员们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向先进典型看齐,在上海航交所推进全面建设“四个上海”即上海规则、上海标准、上海交易、上海品牌的进程中体现新作为,在推动高端航运服务业的发展,促进形成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