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四个“多一点”,争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7-04-20  

——记航交所党员实地参观“陈维工作室”
  为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4月18日,由上海航运交易所党委副书记钱卫同志带队,航交所第三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一行15人,实地走访上海浦东海事局,参观学习了以80后党员、劳模典范——陈维命名的“陈维海事危险监管创新工作室”。浦东海事局政委、纪委书记邱新华和浦东海事局危管防污处处长陈维予以接待。
作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上海市劳模、上海市技术能手等荣誉获得者,陈维同志的先进事迹一直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在参观过程中,陈维同向三支部介绍了工作室的创建过程、一线岗位的坚守坚持以及团队的成长点滴。体现了工作室的“多一点付出、多一点用心、多一点坚持、多一点创造”核心价值,展现了一位80后劳模、党员的精神面貌,用榜样的力量带领着整个工作室团队,发挥着良好的标杆示范作用。


        航交所三支部党员还与陈维同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座谈。大家就如何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党组织、如何将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话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深刻激发出了上海航交所党员创先争优、对党对事业的奉献和忠诚的热情。


        通过实地的参观学习和交流,航交所党员深刻体会到,要认真学习陈维同志的“四个多一点”的精神,立足岗位,把本职岗位做好、做实、做精,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自我要求,严格履职,服务群众,为实现自身价值、为航交所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