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通报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30  

各支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市委和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市交通委党组的领导下,航交所党委带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人为本,为上海航运交易所事业的科学发展提供了动力和保证,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作出了积极探索。

  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服务型党组织活动,努力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切实提高党组织自身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在各自岗位上展现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的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对航交所事业发展和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经各支部民主推荐,上海航运交易所党委研究上报,市交通委党委批准同意,刘俊、王海虹同志为市交通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王东江同志为市交通委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航交所第三党支部为市交通委系统先进党组织,航交所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为市交通委系统示范服务站。

  为进一步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航交所党委决定,授予万秋兰、芦瑶等两位同志为航交所优秀共产党员。

  航交所党委希望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能将此次荣誉作为新的起点,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保持荣誉,再创佳绩。也希望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楷模,发扬团结协作、求真务实、顽强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以航交所发展为已任,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