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国梦﹒我与改革创新”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06  

各支部:

      为进一步展示上海航运交易所广大党员的风采,经研究决定,拟在七一前夕开展中国梦 我与改革创新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一)     演讲主题

中国梦我与改革创新为主题自行命题,通过讲述自己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讲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先进事迹;讲述自己生活、工作中发生的与改革创新相关联的感人故事,弘扬正面精神,传递正能量,引导广大职工自觉将个人梦与航交梦、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激发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为实现航交所的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演讲内容要求

    1、根据自己或他人的事迹进行创作,或抒发见解与主张;讲述内容需为真实事迹,忌夸大事实;

    2、语言生动有感染力,内容组织有层次,忌平铺直叙;

    3、每位选手演讲,时间限定5-10分钟;

    4、演讲可加入艺术设计,如需背景音乐或PPT,请自行准备。

    二、参与对象: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三、活动时间安排

    本次主题演讲活动由各支部组织。每个支部在充分准备和推荐的基础上,选派1-2名人员参加航交所党委组织的演讲比赛。人员名单及演讲主题请于618前报党办。

      四、奖励办法

1、活动将评选出优秀演讲者2名,参与奖3名;优秀组织奖2名。并给予一定奖励。

2、优秀演讲者由全体参会人员以投票方式进行评选。优秀组织奖由航交所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及党办人员经协商推荐产生。

 

上海航运交易所党委办公室

201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