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交所开展党的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坚决做到“四个决不允许”
  发布时间:2019-04-04  

  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建设是航交所2019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一个首要任务、三个落脚点、五个工作重点”中的五个工作重点之一。3月28日上午,上海航交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上级有关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党委书记、总裁张页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部门经理、下属公司负责人等参加。

  张页书记传达了市交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并结合航交所实际提出了7项具体要求,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体现工作的构架感,二是加强对宣传阵地的管理,制定相关工作办法;三是注重建设和打造有影响力的党建平台;四是建立健全党的意识形态工作机制;五是制定问责追责制度;六是建立检查考核制度;七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

  他要求广大党员要做到“四个决不允许”,即决不允许发表违背党章、党的决定决议、同中央精神相违背的言论;决不允许在群众中散布违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意见;决不允许编造传播政治谣言以及丑化党和国家形象的言论;决不允许传播宗教、邪教及境外反动势力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