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一岗双责” 开展党风廉政风险分析
  发布时间:2020-04-30  

  4月29日上午,上海航交所召开党风廉政风险分析会,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工作,航交所领导班子,各部门经理、下属公司负责人、工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就主要廉政风险点和风险防范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年初签订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对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切实履行“一岗双责”。通过交流分析,增进了对各自领域廉政风险点的互相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廉政风险防控意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党委书记、总裁张页对航交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公司要及时召开会议,确保全体员工知晓所在部门、公司的廉政风险点,加强风险防控;二是党办、纪委和财务部门要联合开展“销号式”检查;三是加强对员工的廉政教育培训并考试。四是廉政风险防控的责任必须落实到人;五是有关廉政风险防控的所有制度和规则必须严格执行;六是注重员工情绪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