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交所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展览
  发布时间:2018-10-17  

  近日,上海航交所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赴上海展览中心参观了“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将其作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年度重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主题展览以时间线为轴,分为序篇、负重前行谋突破、实现跨越当“龙头”、阔步迈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等5个部分,以生动丰富的影像资料集中展示上海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一组组对比数据、一段段历史视频、一幅幅发展规划图,让航交所干部群众全面而又深入地了解上海一路走来的不平凡历程。在国际航运中心“巩固高端服务”的展区前,大家更是驻足仔细端详,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辉煌成果。一张“上海航运交易所开业典礼”的照片被收录进本次展览中,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共鸣,大家的自豪感油然而生,纷纷在印有照片的展板前合影。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进一步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对标上海提出的“四大品牌”,创建航运业的“四个上海”——上海规则、上海标准、上海交易、上海品牌,提供高端服务,为加快建设“五个中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