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两学一做”,加强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7-04-27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上海航交所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4月25日下午,上海航运交易所组织中心组成员赴古猗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在园内的廉洁文化馆,馆内梅兰竹菊“花中四君子”八幅瓷板书画作品和孔子“九思”箴言镶嵌在屏门中,大家纷纷驻足感受其中廉洁自律的道德品质。“清风廊”展示了史上有名的十位廉吏清官肖像石雕,行走其间,大家不仅游览了园林美景,更加体会到了历代廉吏名士为官公正敢言、清廉守节、勤政爱民的人生追求。“廉洁文化知识测评”触摸屏前,大家滑动指尖,饶有情趣地参与竞答。

 

 

  此次活动,寓廉于物,寓廉于景,使得每位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内容丰富生动的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常怀律己之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