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交所严明纪律要求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30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做好航交所“两节”期间的安全防范。2016年12月30日上午在1707会议室召开了航交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王坚敏副总裁主持。张页总裁、钱卫副书记、王坚敏副总裁、姚伟福副总裁、孙铭文总助、各部门经理及航交所下属各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坚敏副总裁作为航交所分管安全工作领导从“安”、“全”说文解字的角度解释了安全的含义和关系,认为安全工作要常“以史为鉴、以事故为警钟”,并以三个事例阐述了安全管理的体会,强调安全工作遵守制度,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

  钱卫副书记从纪检监察角度,进一步强调了驻委纪检组对节日期间的廉洁安全纪律要求,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廉洁自律规定,要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层层压实责任,用好问责利器,积极倡导文明、节俭、廉洁的节日新风。

  张页总裁强调安全工作必须要“八个确保”,要确保财务安全、人身安全、廉洁安全、行政安全、行车安全、数据安全、政治安全、荣誉安全。对新一年的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安全工作一定要落实到人;二、一定要责任到人;三、一定要“三不放过”:事故不查清楚不放过、事故未追究责任不放过、事故没有整改措施不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