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交所青年开展“蓝丝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4月2日是“世界孤独症关注日”。为呼吁社会更多关注孤独症患者,上海航交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蓝丝带”志愿行动。



        活动当天,团干部们集中观看了蓝丝带公益宣传片,航交所各部门、下属公司和青年文明号集体也纷纷因地制宜地进行了播放,在团员青年和部门其他员工间普及了孤独症的相关知识,帮助大家深化了关爱孤独症患者的理念。

        与此同时,团委通过在公车上绑系蓝丝带和组织团员青年在手腕上系上“蓝丝带”等方式向社会开展“爱让蓝丝带飘扬”宣传。航交所楼宇大屏幕也打出了“爱·让星空蓝起来”、“心中有爱 所以会好”等大幅活动标语,吸引到不少北外滩航运服务中心入驻单位职工和进出办事人员的驻足了解。大家还纷纷通过自己的朋友圈晒出活动照,吸引更多公众对孤独症的关注。


         团员青年们表示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能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接纳和关爱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