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区域共建,扎实推进“一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7-05-10  

  为贯彻落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有关要求,2017年5月2日下午,上海航交所团委与所在提篮桥街道在航交所3309会议室联合开展了“北外滩青年思享汇”暨纪念建团95周年开放型团组织生活会。虹口团区委副书记蒋逸菁、提篮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琳、上海航交所团委书记王海虹出席本次活动。此外,提篮区域化团建单位代表、提篮桥街道机关事业及社区青年代表共60余人参加。

 

  提篮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琳为本次活动致辞,团区委副书记蒋逸菁为“提篮桥街道创卫复审工作青年突击队”授旗。随后,提篮桥街道机关事业团支部、浦江海关团委等五家区域化团建单位青年代表结合“一学一做”主题进行了微小品展示。

  “北外滩青年思享汇”系列活动围绕北外滩区域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通过开展青年突击、青年志愿、青年论坛、青年议事、青年联谊等活动,为北外滩地区的广大青年团员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分享成长、展示青春风采、实现自我价值的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