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深化区域联建
  发布时间:2017-03-31  

  为进一步深化虹口区域共建,夯实群团基层基础,更好地团结和服务区域青年,3月27日下午,虹口区区域化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举办了2017年度一季度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上海航交所、国检虹口办、浦江海关等单位团委共同承办,以“航运虹口”为主题,组织赴北外滩通关“一门式”服务中心和上海国检局两地开展观摩交流。

  活动得到了虹口团区委的高度重视。春节刚过,虹口团区委书记杨海涛即率队到航交所调研,就今年的区域化共建工作和一季度主题活动进行了沟通和布置。活动当日,共青团中央国际联络部三处处长袁丽与杨海涛书记亲临现场,与区域共建单位以及区青年联合会和青年企业家协会的40多位青年一起参加了活动。大家有的来自航运物流企业,有的来自银行等金融机构,还包括了数家外地驻沪团工委。

  在北外滩“一门式”通关服务平台,大家先后赴海关、国检和航交所的业务现场,亲身体验了商品报关、报检和航运交易的流程。在上海国检局,一行人参观了该局的指挥联动中心和规划展示中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加深了对虹口航运文化的认识,增进了彼此友谊,为进一步凝聚虹口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