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交所组织女职工庆祝三八节
  发布时间:2017-03-10  

  徐徐春风中我们迎来了春意盎然的三月,同时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航交所为了让女同胞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特别节日,由工会组织女职工3月7日赴上海辰山植物园参观。

  上海辰山植物园位于上海市西南边,以华东区系植物收集、保护与展览为主。因园中有佘山山系中的辰山得名,辰山海拔约70米,爬到山顶可俯瞰公园全景。20世纪由于采石,辰山的南坡已被削去,现在在采石场原址上修建了矿坑花园,是园区内的一大亮点。除了园区北边的矿坑花园,园内的另一亮点是展览温室。

  走进辰山植物园,大家立刻就被植物园那美丽的景色所迷住了,这里的空气显得格外清新,漫步在长长的樱花大道,观赏着郁金香、白玉兰、牡丹花等各种奇花异草,一路上留下了大家的欢声笑语。

  时间总是短暂的,在优美的落日下我们结束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极大地增强了航交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