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交所领导带队慰问奉贤区海港开发区农展村
  发布时间:2017-01-25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的统一部署,上海航交所与农展村的结对帮扶工作自2007年启动以来,目前已经开展十年。2017年1月9日,由洪晓蓉副总裁带队,航交所党办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农展村慰问。洪总详细询问了农展村的发展情况,与农展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热烈的交谈,并向农展村的村委工作、困难农户、困难党员等提供资金资助。

  一直以来,航交所坚持把城乡党组织结对帮扶作为重要工作平台,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结对双方在人才、智力、教育、科技、文化、信息、阵地、经费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全方位、有组织、有重点地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特别在帮扶农展村困难农户、困难党员、慰问孤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做出积极资助;同时通过加深组织共建、加强沟通联系等方式,进一步推动城乡经济社会和基层党建工作统筹协调发展。